2004/5/30 星期日
早上8點起來,做了豐盛的三明治早餐給Hiro媽吃。我想她一定很開心吧!平常可都是她要早起做早餐給先生孩子們吃,沒有什麼機會會有人做早餐給她吃的。

早餐完後,我們先去附近的鮭魚公園走走,在替Hiro和Hiro媽照相時,看著他們母子倆,心裡好羨慕啊~如果我爸媽姐姐們也來,帶他們一起來走走,一起拍拍照多好啊~看著想著,心裡漸漸不平衡了起來…… 但不平衡又能怎樣呢?還是得打起精神來帶Hiro媽四處走走。

鮭魚公園逛完後接著去花茶吃冰淇淋,我們每人人手一隻,邊吃邊看花茶農場景色,我還看到有種綠椰菜呢,從來沒看過還種在土裡的綠椰菜,真新鮮!

吃完了好吃的冰淇淋,當然一定要去附近的牧場看乳牛啦!這次牛群們有些居然還躺下來睡覺,是真正的躺下身來而不是趴下來喔~有些乳牛則是分散開來吃草,其中還有隻乳牛離我站的柵欄很近的地方吃草,我興奮的跑過馬路,它也知道有人來還轉過頭來看我這個奇怪的陌生人,而我則是對著它猛喊Hello!Hello!的,過一會兒它不理我,轉回頭去吃它的青草大餐,我就努力的跺腳製造聲音直到它再回頭來看我。哈哈~果真它還真回頭了呢!真可愛!!

看完了乳牛,接下來當然也要看一下羊咩咩啦~要看羊咩咩最好的地方就是札幌羊之丘了!這次我和Hiro再次參觀羊之丘,看到了綠意盎然的草地一大片一大片,步道二旁也開了許多橘紅色的杜鵑花,而放眼望向草原去,除了看見遠方那幢大大的札幌巨蛋外還看到了…啊~前方草地上有好多白白黃黃的東東,是羊咩咩在吃草吔!!!哈哈!真好玩,這些羊咩咩們長得就像玩具店裡的玩偶、童畫書裡畫的一樣,臉白白的、身上毛絨絨的,耳朵也是圓圓小小的,可愛極了!只可惜羊咩咩們似乎己經習慣了觀光客,頭也不抬的繼續吃它們的草一點都不受外力有所干擾。不過其中有隻羊咩咩就很怪了,站得離吃草的羊群有點距離,也沒在吃草只是望著遠處一直看一動也不動,我站了很久一直看它,但它就是一直維持著同一個姿勢,真不知它是在想什麼呢?

到了羊之丘的旅客中心,Hiro媽也嚐了上次我們有吃過的羊奶冰淇淋,還喝了超濃的新鮮羊奶,羊奶瓶蓋打開來,上面還有一層厚厚像奶酪一樣,好像是因為太濃而凝固了呢!在Hiro媽買完了要帶回東京的名產後我們就離開了羊之丘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Hiro媽來的第三天
                               http://ariesni330.pixnet.net/album/set/14202450
                               http://ariesni330.pixnet.net/album/set/142024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ni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