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5/12 星期三 (二)
在買完香草後,因為時間不算太晚,天空還很亮,我們決定去Utonai湖去餵野鴨,因為在出門前我有事先帶著不要的麵包和麵包皮。到了Utonai湖後看到還有四隻天鵝在,其中有一隻比較孤僻,離其它三隻遠遠的。本來我們打算是要餵野鴨的,但野鴨看我們一靠近就游走,反到是那三隻天鵝好像知道我們有帶吃的,一直往我們這邊看,確定我們手上有麵包後更是一直朝我們遊過來一點都不怕生,其中還有一隻超可怕的,居然還遊上岸邊往我面前走來,好像想要搶我手中的麵包一樣,一邊朝我前進一邊歪頭看著我拿麵包的手,它也好像知道如果走近,我們會怕一樣,到最後就真的站在我面前不到10公分吧! 但我就是不肯退步,只是把麵包屑丟的遠遠的,要它去撿,真是貪吃! 另一隻孤僻的就很怪了,我們在丟麵包屑時它一點都不靠過來,Hiro好心要走過去丟給它吃時,它還好像似示威示的展開它的大翅膀揮啊揮的!真是不視好歹!等麵包屑餵完後,它們還不肯死心一直朝我們看。我們走到哪,他們就遊到哪,真好笑!

晚餐Hiro說要來做章魚燒,所以我們又去買了章魚腳。從材料的準備一直到開始做章魚燒,他還做得很起勁,有模有樣的,沒想到試吃第一顆章魚燒還真的很好吃哩!不輸給外面賣的。哈哈!他可以開店了!

貪吃的肥天鵝照片集 http://ariesni330.pixnet.net/album/set/142024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ni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