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4/23 星期五
今天收到三姊愛的Email

我的三姐,是我們家中最會搞笑最會耍寶的,有時少一根筋、有時講話無理頭,常常讓我笑的肚子疼。
從小最愛跟大我四歲的她吵架,而我們家的習慣,一吵架就是開始冷戰互相不說話。大約是在唸國中時,有次我和三姐又吵架了,吵架的原因己經不記得了,但卻還記得那時的冷戰可是維持了二、三年之久。雖然二人同住一個屋簷下卻可以維持長期相互不說話、不理對方,甚至把對方當成空氣一樣裝做看不到。現在想想,那時怎麼可以那麼利害,同住一起卻可以當做對方不存在? 哪時開始說話的?也不記得了,感覺好像是當三姐高中畢業開始做事賺錢後,不想跟我這個不懂事又硬脾氣的小妹計較,我們才又開始漸漸的有交流了。之後跟三姐吵架還是有,但己經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冷戰那麼久了。而三姐對我的照顧,不知是真的比小時候多了,還是我也長大了能感受比較多了,覺得三姐對我還真不賴!!尤其是對我的要求幾乎是有求必應:p 。還記得在我補習準備考大學那年,考試的日子快到了,有天看書到午夜,三姐回家後問我餓不餓?要不要去士林夜市吃宵夜?就這樣,在午夜,三姐騎著ㄅㄨㄅㄨ帶著我到士林夜市去吃牛排。

專科畢業後,為了想暫時逃離我不想面對的家庭壓力和可以離開銀行工作的機會,我自私的下了決定去美國唸半年的語言學校,臨走前有天晚上,三姐說要帶我去兜風,所以她又開著小白帶著我去陽明山上吹風看夜景了。

來日本前還特地帶我去做臉,說什麼嫁到日本去當然要漂漂亮亮的去,又買水晶送我。在台北的最後二天,還特地排休陪我,因為我還有很多事情要辦,她也都沒抱怨的開車載我東奔西跑的,反而我臨行前的當晚還因小事對她口氣不好,其實我心理一直好內疚,想跟她說對不起,但在機場和她擁抱時我還是說不出口,因為一說話我的眼淚可能就不會聽我使喚了。所以三姐,我就在這裡跟妳說聲對不起了,還有謝謝妳對我的好~我也好愛妳喔

另外,我在這裡都有好好的照顧自己,睡得好也吃的飽,妳就不要擔心我了,到是妳自己要好好的保重啊~不要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ni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