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4/10 星期六
在日本幾乎什麼東西都可以拿來賣,就連白飯,也可煮好後裝成一盒盒的放在超市裡眅售,只要放在微波爐裡微個2分,就可以馬上吃到熱呼呼的白米飯了,而且吃起來口感還不錯,QQ的呢!若配上也是超市買來的咖哩料理包,便成了快速又香噴噴的咖哩飯了。今天我們的午餐就是這樣解決的。

下午郵差來了,東京海關寄來我的行李申報書了。我想郵差知道我是外國人還講英文後一定很緊張吧~

晚上Hiro從機場帶回了便當給我,這便當是專門給機長吃的,但有時有些機長沒拿就會剩下放在辦公事裡讓大家自取,所以今天我的晚餐就是機長便當。日本的便當通常都是冷的,裡面有生菜沙拉、水果、炸魚片、漬菜、像甜不辣一樣的炸物和白飯等等…但每樣都少少的,所以還是台灣熱呼呼的便當好吃哩!!

晚上Hiro為了要讓我能看到台灣的電視新聞頻道,一直在網路上查衛星資訊到半夜。還幫我找到了中視直播新聞,雖然是定時播放的但卻可以每天收看到台灣新聞呢!最後還是我一直叫他休息明天再查他才在半夜2點多休兵了~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ni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