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4/9 星期五
今天Hiro早上上班去了,我睡到11點多才起來,雖然家裡只有我一人,但一點都不無聊,因為要做的事太多啦!!

Hiro是從3月3日開始調來北海道工作,因為事前跟東京的主管報備過要把我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公司替他申租的是家庭式公寓。也正因為是公寓所以一開始什麼家具都沒有,而Hiro又打算我人4月到了後才開始買家具,一起佈置我們的家。 所以一個單身男子在什麼家具都沒有的情況下住了一個月,屋子裡只可以用一個”亂”字來形容。而不用上班,行李又卡在東京海關的我呢~就理所當然的開始的整理”他”的東西了。

Hiro下班回家後,我們開車去了路程大約15~20分鐘的Joyful AK買了許多生活雜貨和食物。因為北海道地廣人稀所以大賣場都超大的,一樓有分生鮮館、園藝館、資材館和生活館,2樓則是賣家具和寵物館。最開心的就是在寵物館看到了二隻好小好可愛才4個月大的Pug,店員還微笑的跟我說她們是姐妹呢~真的超可愛的!!不禁讓我想起了我台北家的那二隻寶貝寶寶和妞妞吶~~不知她們有沒有想我呢? “小姨媽去哪裡了呢??”

採購完生活用品和食物後我們又去了附近的長谷川家具店看沙發和櫃子,日本的東西真是貴啊!!看似簡單且普通的家具價格卻不”簡單”,讓我們不敢隨便的亂下決定,除此之外,在這個時候我發現,我跟Hiro的眼光和喜好居然有很大的不同哩!他喜歡皮沙發我喜歡布沙發,就這樣因為價錢和眼光喜好不同的因素,我們就只買了個米桶。

晚上在我們家附近的Family Restaurant Vatoria吃牛排,我吃雞排。回家後又邊吃Yakitori邊喝Sa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ni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