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晚上6點多抵達了北海道千歲機場,由於天色己漸漸暗下來了所以也看不清楚外面的情景,不過在機上往下看時還是有看到雪堆,但大部份的雪都融化了。拿到行李後也直接地從機場內的JR站搭上電車。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我人己經在北海道了,只有到站台時開始有感到陣陣涼風的吹來。

電車經過了南千歲站後再來就是我即將要居住二年的千歲站了,穿起我的小白步出車站……還好嘛!雖然風還是很冷但比想像中的還好,不過還是很冷啊為什麼我看來看去都看不到有人跟我一樣穿著羽絨衣呢~四週再瞧一瞧…A…好像只有我一人穿著羽絨衣吔~大家都好像不覺得冷,看起來都穿不多。一看車站的電子鐘~哇!!居然只有4度!! 天吶~日本人都不怕冷嗎!!?4度吔!!在台灣我還要圍圍巾哩!!這裡的人最多也只穿件看起來不厚的外套。真是太厲害了!!Hiro告訴我這對日本人來說並不算冷大家都習慣了…我想我一定一眼就被看出來是外國人了吧 :p

大約走了5分鐘就到我家了,第一天踏進我的家,感覺還真有點興奮呢! 屋子不大也不小,一間臥房、一間客房、衛浴分離的浴廁、客廳和廚房還有蠻長一條的陽台,房子很多扇窗戶,採光應該很好,整體看起來可以很舒服的在這過上二年喔~ 不過由於我們都沒吃晚餐所以放下行李稍為參觀後便出門去吃北海道拉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ni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