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4/6 星期二
早上一大早起床,我便繼續忙著最後隨身行李的打包。
再過幾個小時後我就要離開這個我從小到大住了快28年的家。
複雜的情緒連我自己都無法平撫,只好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的把它隱藏在心底。

11點左右,爸媽和三姊開著小白載著我和我沈重的行李往機場的路上駛去,我深深知道,我親愛的爸媽和姊姊們一定是千萬分不捨的讓我離去,到另一個搖遠的國度,但又為了我這個自私女兒的選擇而從無開口反對。對於養育我到這麼大的爸媽,我是真的打從心底感到很抱歉。為了不讓你們擔心,我一定會在這裡好好的照顧自己,讓你們放心。

不論是在下車和三姊擁抱道別的時候或著是打電話跟二姊道別的時候,我是花了非常大的克制力告訴自己不要哭,這必竟是我自己所選擇的啊!
就這樣,我就帶著爸媽和姐姐們的愛飛往另一個即將有我第二個家的國度-日本。

爸媽、姐姐們雖然我即將長期的住在離你們很遠的地方,但我還是很愛很愛你們的女兒喔,我也會天天想你們的,也不會忘了你們對我的愛,請你們不要擔心我,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ni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