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5/8 星期六
日本的烏鴉不僅多的到處都看得到而且隻隻都還肥得不像話!也吵得不得了!! 真是不能理解為什麼日本的烏鴉怎麼這麼多啊!跟台灣的麻雀一樣到處都是,而且還都不怎麼怕人!
今天早上又被烏鴉吵~啊~啊~啊~的一直叫,看在今天天氣很好的份上就早點起來吧!不過雖說早也都十點了:p

吃完早點後開始收拾屋子,天氣好做什麼都很愉快,走到陽台看看我的小菊花… 哈!又開了一朵,而草莓的新葉也長出來了,真是開心啊~^^

下午我們從書上訂的廚櫃送來了,運送人員小心奕奕的把廚櫃抬進客廳,還帶著一塊布墊以免刮傷地板,組裝也很仔細,總覺得在日本消費真是一種享受!不過這個廚櫃的體積看起來比我們想像中的大好多喔~在我們溫馨的小客廳裡顯得有點巨大!等Hiro回來後左看看右看看也覺得有點兒大,我們商量後決定換另一個瘦一點的尺寸。打電話給商家可以換貨固然高興,但卻要等20天!! 居然要這麼久!是要訂作嗎?但為了可以換到想要的廚櫃再久也得等囉~

之後Hiro看我種花種得很有興趣,說要帶我去賣花的商場,看看還有什麼可以種在我們家的陽台上。

去惠庭的路上我們去了魚超市,Hiro最有興趣的就是看超市裡的螃蟹了。再來到了Homac 本來想買顆藍莓回家種,但一盆要880元好貴喔~就算了!萬一被我種死了就可惜了。最後我們在Homac旁的超市裡買了一隻很便宜的毛蟹,6百多日元而以,今天的晚餐就是煮毛蟹,我則做了奶油煎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ni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