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4/20 星期二
這二個星期多來,我們幾乎每天都往外跑,不是為了買食物和生活雜貨,就是為了尋找對眼又合適的家具,目前沙發己經有點小放棄了,隨緣吧!

而這幾天我和Hiro改忙著到處尋找我倆既對眼又便宜的書桌,書桌本來就也是一直想買的,但因為也一直看不到滿意的而遲遲沒結果,而今我的電腦都送來了再不快點找到合適的書桌會很不舒服的。但跑了好多家具店不是挑不到就是好不容易看到喜歡的但沒貨了。唉~~為什麼這個國家的家具這麼貴又這麼難找啊!就連一個普通放衣物的收納箱還要日幣1000元左右,塑膠的吔!!早知道就在台灣買好連行李一起運來了說.....唉~~~

今天也不例外,Hiro下班後,忍著睡意開車去Nitori和長谷川看看有沒有適合的書桌,但都沒看到滿意的,只買到收納盒和電腦椅,還好今天在長谷川買到的收納盒一個只要8百多日元,比別家的便宜多了!但沒買到書桌,我還是很不開心,最可憐的就是Hiro了,強忍著睡意還要看我的臭臉。最後Hiro想到Joyful AK 有可自行組裝的資材,我們才終於在那兒買到二片桌面和8支桌腳,自己回家組裝去。不過因為體積龐大還是得等貨運送到家才能算是真正的有書桌了,收納箱也是一樣。自己搬不回去的我們只好等~等~等~囉!反正也等習慣了,至少終於買到該買的東西了!

回到家後,可憐的Hiro終於受不了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ni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